拉筹伯大学James Michael Whelan教授来草业科学系讲学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草业科学系

 

 

应草业科学系毛培胜教授邀请,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James Michael Whelan教授于916日至101日担任我院兼职教授。James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线粒体生物发生、线粒体(逆向)信号、胁迫信号等。他为草学研究生讲授《分子生物学》课程,并开展学术报告、英语角等活动。

James教授于919202427日讲授了课程,吸引了草业科学系师生踊跃参与,课堂氛围良好,同学们积极聆听并提问,获益颇多。课外,草业科学系研究生主动与James教授交流,并邀请James教授参与学院举办的中秋制作月饼活动,感受中国节日的氛围。

半个月的交流给草业科学系师生带来了很多收获,相信在草学今后创建一流学科的道路上,会有更多的学术交流活动开展,造福广大师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