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外籍兼职教授拉筹伯大学的James为同学们开展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草业科学系

 

11.1日和2日,来自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的James Michael Whelan教授在种子楼外的会议室为同学们开展了英语角的活动。这次活动为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水果和零食,让大家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边吃边聊。在第一天的活动中,Jim为大家分享了很多知识与趣事,例如写一篇论文的顺序、与草业领域相关的TOP10的杂志、如何申请到国外读博士和澳大利亚的天气以及一些风俗习惯等等,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也都积极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Jim在第二天的活动中让大家对自己的研究方向用英语做了一个3分钟的简单介绍,并为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然后他又倡议同学们每周至少抽出一天练英语,并设立奖惩措施来激励大家,还鼓励同学们多看英文原版书籍和英文电影等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最后,这两天的英语角就在一个既开心又不舍的氛围中结束了,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并且希望以后可以通过这样的机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