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杨连清副司长一行来农业农村部牧草与草坪草种子质检中心(北京)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草业科学系

1227日下午,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杨连清副司长一行考察了农业农村部牧草与草坪草种子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旭峰、中心常务副主任毛培胜教授等会见了相关领导。双方就如何高效开展草种子检测、草种子生产进行了探讨。

 

党委书记周旭峰代表学院对杨司长一行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系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年,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要求,提高我国草业学科的教育、科技水平,培养世界一流的草业人才,学校决定于12月30日成立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草业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

 

中心常务副主任毛培胜教授对中心概况、工作重点、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中心副主任孙彦教授陪同杨司长一行对检验室、档案室、检验仪器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杨司长表示很高兴能够到农大进行考察,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能加强与农大在草种检测等方面的合作。他表示,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与农大是“一家人”,他希望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司和中农大能够凝聚共识,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杨春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