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161班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草业科学系

草业161班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称号



2018年12月1号,中国农业大学2018年“班级发展论坛”暨2017-2018年度北京市“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召开。草业161班3名参评同学与9名观众参加了本次评比。

本次答辩会共有十五个班级参与了评比。按照会前抽签顺序,草业161班在第八个进行答辩。为了保证答辩顺利,参与答辩的3位同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进行了排练。

在答辩环节,三位同学采用新颖的“记者问答”的方式向评委展示了草业161班一年来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风采。在对未来的展望方面,参与评比的班长韦斌以任继周院士的“小草大事业”为中心表达了本班同学对草业未来的美好祝福。最后,本班的九位观众手拿“草业161班会更棒”的字幅上台,与答辩同学共同朗诵了班级同学为草业写的诗。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经过评委打分,草业161班在本次评比中夺得第三名,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