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砥砺前行——记草业科学教职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草业科学系


3月12日下午,草业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在牧草种子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涛、动物科技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旭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志强书记介绍会议流程,并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向支部同志们进行汇报,对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接着,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在此基础上,支部评定两位同志李志强和张英俊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

之后,王涛副校长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指导。认为草业支部按上级要求开了一个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支部的特色工作如本科生导师制为草业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支部各位党员的辛勤工作为草业获得A+学科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王校长也提出要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建设,把一系列党内法规落实好。党员民主评议要重点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希望草业支部把党建与草业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进一步紧密结合起来。周书记也发言表示学院党委要做一系列工作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