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访问草业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草业科学系

6月25日下午,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院长Coon先生与副院长Clary女士来我院草业科学系访问,副系主任李志强代表草业科学系欢迎来访,并组织草业15、16、17级27名本科生进行了CAU-OSU 2+2草坪学双学位项目座谈。

首先,李老师向美方简要介绍了草业科学系的师资、教学、科研和学生招生培养等方面情况。Coon先生也介绍了OSU的基本情况。他说与我校国际学院有2+2合作项目,每年我校会有20多位同学前往OSU学习,以后会更多。草业科学系本科生也可以申请这个2+2项目,学习OSU草坪管理专业,本科毕业时可同时获得我校与OSU两个学士学位。李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国家留学基金委(CSC)有本科生短期交流访问资助项目,可前往OSU交流学习一学期。

随后,同学们就国外学习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例如在国外毕业后是否可以在美国就业?如想要继续深造,OSU研究生招收的标准?2+2项目美方是否提供奖学金等问题,美方两位院长均予以解答。同时李志强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做访问学者期间的一些生活和学习经历,为大家补充解答留学美国的一些问题。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同学们对CAU-OSU 2+2草坪学双学位项目有了更多了解,也激起了大家的出国留学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