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夏令营面试选拔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草业科学系

 

 

2018年7月14日上午, 参加动物科技学院夏令营的草业科学系老师们在动科楼第三会议室对夏令营同学进行了面试。出席面试的老师有张蕴薇教授、孙彦副教授、邵新庆副教授、马西青副教授、吴哲老师等人,共有15位来自全国各大学的营员参加面试。

    首先,张老师向营员简单介绍流程,依照顺序入场,简单自我介绍后老师会随机提问,主要针对本科期间进行过的实验、学科相关知识点、毕业设计方案等。随后同学随机从草业四个研究方向的信封中抽题,读出英语原文并进行翻译。

    面试约进行了2个小时。通过面试发现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及本校的同学均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本科生科研训练、毕业设计等都有明确规划,其中本校的两位同学还用英文进行了自我介绍。

    据悉,从2016年起草业科学系一直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院夏令营活动,2016年草业科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志强老师还牵头组织了全国范围的“草业科学大学生科技领先行动”,提高草学本科生的基本技能和学术视野。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草学选拔优秀硕士生源创造了有利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