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科学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草业科学系

2019118日,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教职工党支部在牧草种子楼开展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动科学院党委委员连正兴应邀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志强同志从履职情况、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八个方面对2018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例如宣传委员孙洪仁同志倡议举办草业科技研讨会,5月份组织委员王显国同志组织大家参加阿鲁科尔沁旗草牧业扶贫调研活动和12月份的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活动等。接着说了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作出了一些计划。 

会议第二项是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李志强同志从科研较为欠缺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批评,为大家带了个好头;王显国同志在草业教职工支部发展党员方面提出了建议;紧接着张英俊同志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表示自己在延安培训的7天学习到了很多理论思想,他认为“科技扶贫”是目前很重要的事情,并对张万军、李曼莉等同志在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之后,参会的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不足与新一年的打算。会议评选黄顶、张万军、李曼莉、刘楠、吴哲五位同志为优秀。 

最后,连正兴同志对草业教职工支部一年的工作和此次会议进行了发言总结,他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努力,草业党员同志是以后草业学院发展的中流砥柱,祝愿草业学院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